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20-06-12点击:

企业简介

阳普医疗是以自主创新为业务导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是我国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企业示范单位。公司三百余名研发技术人员形成了五个专业团队和一个公用平台,即广东省医用材料血液相容性企业重点实验室、止血凝血产品线研究中心、免疫学产品线研究中心、分子诊断产品线团队、医疗信息化产品线团队和有源无源医疗器械研究公用平台。近年来获得专利技术百余项,其代表性产品包含:液体活检采血管、多通道血栓弹力图诊断系统、LH排卵监测仪、全自动智能化干式免疫荧光分析仪、IBMS 智能采血流水线、多种药物体外诱导免疫细胞制备技术等,并有数个分子诊断产品、伴随诊断产品、免疫诊断产品正在注册中。公司已经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医疗机构、研究机构、实验室提供了产品、技术与服务支持,服务病患者近 55 亿人次。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improve-medical.com/

工作地址: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02号

招聘流程

简历推荐-赵主管筛选简历并进行电话初试(一个工作日内)-部门复试(HR初试后3个工作日内)- 复试后三日内出书面offer –统一时间入职

备注:

1. 初试面试:电话,10分钟左右时长,确认意向

2.复试面试流程:部门2名以上大区总+副总裁(副总裁时间不定)

福利待遇

假期: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法定节假日、带薪年假、婚假、产假、陪产假等

薪酬:本科生起薪 5-6.5K+,硕士起薪 6-8K+,针对具体岗位向上调整,除工资外,还有各类补贴(通讯、司龄、住房等)、项目奖金、业绩激励奖金、年终奖、专项激励奖金、股权激励、奖金储蓄计划、人才引进基金等。

福利:五险一金、补充商业保险、免费三餐及上下班车接送、慰问金(婚庆、生子等)、员工年度旅游及健康体检、新年红包、生日礼品/礼金、节庆福利、部门团建活动等。

薪资结构:

学历

试用期(拿到毕业证签订合同,进入试用期)

工资(转正后工资)

工作满1年奖励

住房补贴

通讯补贴

广州市黄埔区补贴/年

人才补贴

备注

本科

4500-6000

5000-6500

1个月月薪

300

0

3000

2w

入职前一个月可住公司免费宿舍,若要续住,可以申请

硕士

5500-7500

6000-8000

1个月月薪

500

158

3000

3W

入职前一个月可住公司免费宿舍,若要续住,可以申请

晋升机制

两年制

时间

阶段定位

对应领导

对应岗位

两年“班主任”

第一年

学习期/轮岗期

部门经理/副总裁

管培生

HR专门人员

第二年

定岗定城市

相关领导

销售管理

岗位详情

岗位 1:国际贸易销售培训生

工作内容:

1、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计划、任务,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;

2、协助国际贸易经销商进行公司产品销售、宣传工作;

3、跟进区域销售商务工作,协助处理国际贸易订单工作;

4、协助对区域的销售技术支持工作。

岗位要求:

1、 对国际贸易工作感兴趣,愿意从事国际贸易销售工作;

2、 优秀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,具有开拓精神,能独立工作。

专业要求:

医学相关(临床、护理、检验等),具备基本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(书面为主,简单口语)。

工作地点:广州,偶尔全球出差

岗位 2:国内销售培训生

工作内容:

1、协助执行公司营销政策和市场战略,达成销售工作计划和销售目标;

2、协助区域内销售模式、销售渠道、促销方案的研究和创新,区域内经销商开发、选择、考核工作;

3、协助市场及客户服务部主持的客户关系维护、品牌形象宣传、市场促销、市场及客户信息收集等活动,负责市场分析与调查、客户投诉处理、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活动。

岗位要求:

1、有强烈的团队精神,对市场有独特的见解

2、较强的开拓精神、独立工作能力和公关能力,良好的语言能力;

3、富亲和力,思维敏捷;成熟稳健,勤奋敬业。

专业要求:

医学相关(临床、护理、检验等)

备注:须在广州总部实习轮岗一年左右。

工作地点:轮岗实习后双向选择全国分配。